到母校“回炉”感慨万分

  • 发布日期: 2006-09-28

  9月27日,陕西省第四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农业产业化与国际化专题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我校干部培训楼举行,孙武学校长出席并作了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民友、正处级调研员高新科以及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雄主持。
 
  该培训班共有36名学员,其中近一半是来自我校毕业的校友。宝鸡市农业局局长周长安校友作为该班班长首先带头发言,宝鸡市水利局局长常崇信校友、渭南市林业局王万胜校友等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毕业20多年一直到农业基层工作,第一次回到母校深造,倍感亲切,尤其是看到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欣慰与自豪;作为从母校走出的学子,在母校所受的学习与教育使他们终身受益;最后,他们为母校的办学提供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多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与母校互惠共赢。
 
  孙武学校长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他对各位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大学很重要的一项职能就是服务社会,希望各地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各位学员校友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与发展多作贡献。在午宴中,孙校长还与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农业局局长刘天运校友,汉中林业局副局长李泱凡校友等进行亲切交流。


宝鸡市农业局局长周长安校友正在发言


孙武学校长发表讲话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