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学校长参加“双节”校友返校联谊

  • 发布日期: 2006-10-09

 

  

     10月2日下午,农经91届校友45人参观完校史馆后,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毕业十五周年座谈会,校长孙武学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院党委书记罗剑朝、常务副院长霍学喜以及当年的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孙校长首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与未来规划。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们身上的“农林科大人”的烙印,注定校友永远是母校的一员,是学校的的“名片”,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与最大的宣传,学校永远以你们为荣。最后他向校友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不要满足于眼前的现状,要更加努力的工作,积极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三是能回母校给学生做讲座,使在校大学生从校友们的身上汲取更多的人生阅历和社会经验;四是向母校返馈人才培养方面的信息,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参考。与会领导与老师纷纷发言勉励各位校友干好本职工作,关注母校的改革和发展,不断为母校作贡献。会上,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常务副院长霍学喜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接受了校友的捐赠。

  “双节”长假期间,农机86届、90届,农经90届,动科96届,土化96届校友也纷纷返校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