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一行探望老校友 老领导

  • 发布日期: 2006-12-14

  12月12日,在新年将临之际,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高教研究所所长牛宏泰及校内老干部贾永莹、罗志成同志一行,专程前往西安,分别探望了年过八旬曾在我校不同时期主持或担任过重要领导职务的梁得柱、李峰山、刘宏及杨笃4位老校友,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新年的问候与祝福,赠送了学校有关建设与发展的图文资料,并诚邀他们在方便的时候回母校看看。
 
  老校友们对母校的新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母校各项事业的腾飞寄予了厚望。杨笃、刘宏两位校友就西安校友会工作的新老接替及发挥校友作用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李峰山校友激情为校友会书写条幅,并给母校大学生书法协会赠书法著作以共勉。刘宏校友还将他为纪念西安事变七十周年而作的《抗日战争时期的38军》一书分赠我校教职工。老校友们对母校“常回母校看看”的诚恳邀请表示感谢,也请校友会转达他们对母校师生的问候和新年祝福。祝愿历史悠久的母校,励志奋进,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校友梁得柱,在解放前为我校地下党领导、建国后任我校首届党总支书记;校友李峰山,从解放前学生时期入党,从事地下工作,解放后直接从学生调出在母校工作,曾任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刘宏,在1979年至1985年任原西北农学院党委书记;校友杨笃,留校后任总务处副处长、农经系总支书记、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后调任西安基础大学(更名为西安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为我校西安校友会会长。这些老领导、老校友,后来虽然调离母校,但他们一直关心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与母校保持着深厚的情谊。


贾永莹(前排右一)、罗志成(后排右)、牛宏泰(后排左)与老领导梁得柱(前排中)校友及夫人合影


老领导李峰山校友为母校即兴题词


校友会一行与老领导李峰山(前排左)校友合影


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与老领导刘宏(左)校友合影


校友会一行与老领导刘宏(中)校友合影


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与老领导杨笃(右)校友亲切交谈


校友会一行与老领导杨笃(中)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