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海校友会(筹办)通知

  • 发布日期: 2007-01-23

各位校友及筹办人员:
 
  大家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海校友会的筹办工作,得到母校校友办公室的指导和各位的热心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筹办西农青海校友会既是母校的要求也是我们青海广大西农学子的共同愿望,也将是沟通校友之间联系,开展多方合作的桥梁。这些比较繁琐的工作,由我们热心校友承担并共同协助来完成。

  根据工作要求,现着手做以下事情:
 
  一、按母校现有学院(系),调查统计在青海的校友,包括原西北农林科学院、西北农学院、西北农业大学、西北林学院和现在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以上这些学校的普通班、专修班、函授班、研究生班以及工作等学习的人员要求填报《校友简况表》;
 
  二、根据个人简况表,汇总到西农青海校友名册中,可以比较全面掌握目前青海校友的人数及工作简况,作为上报母校和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基础;
 
  三、按照初设的各院(系)分头统计,在其中推荐3-5名知名校友,作为组建筹委会候选人员,需要与候选人做好协商,以便确定;
 
  四、今将母校校友办发来的青海部分校友名册一同发送给你们,作为联系的参考。

  以上这些工作,力争在七月底以前完成,统一汇总于青海省农科院陈占全处,报母校和省上有关部门审批。在此期间希望得到校友们的建言献策,使这项工作顺利开展并达到预期目的。
 
  联系方式如下:

  (1)陈占全   电话:5311173(O);5136233(H)13709768762
                E-mail: zqchen@ppi.caas.ac.cn

  (2)强中发   电话:5312504(O);5136223(H)13007799318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办公室联系人:闫祖书
    电话:029-87082749 
     E-mail: xiaoyouhui@nwsuaf.edu.cn 

  就此,祝好!

                                青海农科院西农校友  陈占全  强中发
                                           二00五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