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联谊 饮水思源

  • 发布日期: 2005-05-24

     5月1日至7日黄金周期间,我校农学、农机化专业85届以及木工、畜牧、农化专业90届校友共200多人,以专业年级为单位返校联谊,相关学院领导和校友会参加了联谊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规划,对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为母校争得的荣誉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为母校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校友久别重逢、欢聚一堂,追忆母校培育之恩、师生相长之德、同窗切磋之情。联谊会上气氛热烈,老教师激动地对自己的学生从工作、学习、生活及健康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校友们也无不感激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虽然离校多年,但时刻想着母校和老师,关注着母校的变化和发展,他们永远以母校为荣。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爱,向母校赠送了礼品。
  校友们通过参观校园,参观自己曾学习和生活过的教室、图书馆、运动场、宿舍、餐厅等,对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迅猛发展和可喜成绩倍感欣慰,亲身体会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抚今追惜,校友们决心努力工作,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