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校友盛情接待孙武学校长赴台访问团一行

  • 发布日期: 2006-03-07

  2月19日至28日,以孙武学校长为团长的我校访问团一行5人应邀对台湾的高校及基金会进行了访问。在访问期间,校长孙武学一行受到了我校台湾校友会会长康有德教授等校友的盛情接待。台湾校友对孙武学校长一行赴台访问表示欢迎,同时祝愿母校在发展与建设的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并表示一定会关注母校所取得的每一次发展进步,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2月26日晚,于去年与康有德校友一同前来我校访问的台北市锡环境绿化基金会董事长林锦松、执行长张清、行政组组长卓锦泰、景观组组长李中原、技术组组长王铭琪及康有德校友宴请了孙武学校长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交谈。孙校长代表学校邀请林锦松董事长来校访问,希望双方能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交流合作。
 
  孙武学校长一行在访问台湾大学期间,在我校已设立4年“朱英龙贫困助学金”的朱英龙先生及校友康有德教授一直陪同,他们的热情接待及不时的详细介绍,使访问团一行倍感亲切。
 
  2月27日,孙武学校长一行与在台的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们现都年过八旬,大家畅谈多年的离别之情,共叙母校的发展变化,追忆往昔的师生情谊。孙校长询问了各位校友在台湾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向校友赠送了我校的校徽、《校友通讯》及纪念品,希望校友们保重身体,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孙武学校长一行与台北市锡镏环境绿化基金会成员合影留念 
 左五为董事长林锦松,右三为校友康有德教授


康有德校友 朱英龙(前排左二)先生与访问团一行在台大校史馆合影


孙武学校长与李全斌校友亲切交谈


访问团一行在康有德校友及朱英龙先生陪同下与台大农学院院长陈保基(前排中)合影


孙武学校长与在台的几位校友亲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