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校友资源 做好招生宣传

  • 发布日期: 2006-04-11

  4月13日至15日,学校将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学校长交流座谈会暨生源基地建设会,届时将邀请有关市县招生办主任、全国部分重点中学校长、教导主任、高三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为了筹备好这一重要会议,4月9日至10日,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校招生办主任化小锋等前往铜川、渭南两地市进行会前宣传动员。在两地市校友的大力支持与热情接待下,此次宣传动员工作进展顺利。
 
  在铜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忠武校友的安排下,与铜川市教育局局长、招生办主任进行了座谈;随后,在渭南市委秘书长王安稳校友的组织下,市教育局局长张宏涛校友精心安排了负责招生的二位主任与我校人员进行了交谈。两地市负责同志一致认为,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能够主动与各地主管教育部门及学校进行交流联系,宣传自身的办学实力及办学特色,彼此相互了解,相互联动,这是高等教育严把质量关的重要环节,高校能将招生工作做到地方、做到基层,充分体现了办好高等教育的信心与决心,同时表示,他们会全力传达我校这一会议精神,尽力组织相关人员赴我校参会,争取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在渭南市委大院与王安稳校友(右三)及有关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