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细流长 校友情谊深——校友会收到第一笔校友年度捐赠

  • 发布日期: 2006-04-30

  在许多校友的倡导下,校友会终于于4月27日正式发起了“爱心献母校 从年度校友捐款做起”活动,号召广大海内外校友每年给母校奉献一份爱心。此项倡议在校友网站上刚以刊登,就得到了兽医89届卫顺生校友的积极响应,立刻寄来了1000元人民币作为感谢母校培育多年的一份心意。用他自己的话说:母校培养自己成长成才,现在稍有一点成绩,为母校作点微薄的贡献也是应该的。从卫顺生校友简单而平实的话语中,我们校友会人员感到了自身所从事事业的神圣而伟大,同时也为能有像卫顺生这样的广大校友而自豪。
 
  卫顺生校友只是我们十余万校友中的一员,他的这种心系母校的情结相信也是我们广大校友的共同心声。这几天,校友们纷纷打来电话,有的准备通过邮局、银行来捐款,有的打算亲自回校向母校送上一份饱含自身关爱之情的沉甸甸爱心。
 
  饮水思源的回报情结已经逐步铭刻在每一位校友的心中,“爱心献母校年度校友捐款”将承载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搭起校友与母校联络的新的桥梁,为母校更好的明天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

  附:卫顺生校友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