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忠亲切看望西藏校友

  • 发布日期: 2006-08-30

  应西藏农牧学院邀请,8月7日赵忠副校长赴西藏指导农牧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并代表学校祝贺西藏农牧学院建院35周年。在藏期间,赵忠副校长还亲切看望了扎根雪域高原的我校部分校友。
 
  在林芝,经我校援藏干部吴锋同志召集,副校长赵忠与林芝20余名校友亲切座谈。座谈会上,两代校友深情回忆母校恩师,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并对我校科研、网站建设、图书馆开放、校友进修等工作提出一些中肯建议,赵忠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并介绍了母校近几年发生的可喜变化,勉励校友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在拉萨,赵忠副校长看望了西藏水利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刘长明、水利厅监管中心书记热旦、质检总站副站长刘宏等水利系统部分校友以及拉萨林业局党委书记占堆校友,受到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刘长明校友满怀深情地表示,母校领导及老师能不远千里看望在藏的校友,使他们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尤其是听到母校现在实力增强了、地位提高了,更使他们感到无比的欣慰与自豪,他们决心用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母校的培养之恩。


与林芝校友座谈


副校长赵忠(右)与占堆(中)校友及刘长明(左)校友亲切交谈


与林芝部分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