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报告 榜样的力量

  • 发布日期: 2006-09-21

  为了引导新入校的大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学校在新生入校第一周专门邀请事业成功的校友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校友专题报告会”。

  9月15日,邀请了水建82级校友、国家二级注册师、杨凌地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元平,给新生作了“大学生怎样成才”的报告。报告中,校友彭元平深入浅出,现身说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新生讲述了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


彭元平校友正在作报告

  9月16日,邀请了动科79级校友、现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忠华,82级校友、现为西安汉威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社平,分别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大学生应该树立怎样的奋斗目标,以及现代社会特别是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等作了精彩的报告。


校友常忠华 何社平作报告现场

  新生们认为,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校友的成功,鼓励自己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学习,力争做到“今天我以校为荣,明日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