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正毅资助2名贫困大学生

  • 发布日期: 2006-06-09

  校友王正毅,经过艰辛创业,取得了一定成就,但他始终不忘当年曾经工作学习生活过的西北农林科大,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及对母校的深情感激,自2005年起默默地以每月每人200元的生活费用资助2名在校贫困大学生。受资助的2003级应用化学一班学生肖天玉及200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一班的孙涛同学真诚表示:面对王正毅学长的热心资助,现在我们惟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对生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宽容的心去对待我们身边的一切,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尽自己所能去回报社会,让爱心接力温暖人间,撒满天下。
 
  校友王正毅,1982年在我校从事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曾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为学校体育事业做出了一定贡献。1992年先后担任过原西北农业大学印刷厂厂长及中外合资公司总经理。2000年内退开始自主创业,先后创办“陕西鑫星房地产有限公司”、“西安金绿实业有限公司”、“西安天堂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所属公司涉及多个行业、多种经营并小有规模。目前,公司正在向集团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