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受用人单位欢迎

  • 发布日期: 2006-02-21

    近日,学校收到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感谢信,感谢我校毕业生在其单位做出的积极贡献。

  信中写到:“贵校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2003届毕业生鲍积洋同学于2003年7月应聘进入我公司工作。该同学自参加工作以来,遵章守纪,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不仅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而且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同时,能够尊敬师长,虚心学习,注重团队协作,得到公司职工的认可和赞扬,在青年大学生中起到了表率作用。见习期满转正后,鲍积洋同学在我公司三维分公司从事管理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05年12月,我公司为了加强青年大学生培养,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进行了2005年度‘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通过全面考核、评价,鲍积洋同学以其优异的工作表现荣获‘十佳毕业生’称号,特向贵校报喜,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贵校培育出了能够满足企业需要,迎合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信中还写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与贵校继续精诚合作,欢迎为我公司不断输送适宜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