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教学评建 广泛听取校友意见

  • 发布日期: 2005-08-26

  8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同志在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陪同下前往河南,与河南省校友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办学方面的意见之后,王革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转达了学校对河南校友的问候,同时希望河南校友会充分发挥作用,为地方经济服务,为母校及校友服务。

  8月23日,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等拜访了农业部副部长、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原西北农业大学校长张宝文及夫人吕元玫校友,认真听取了张部长对学校办学及校友工作方面的意见。同日,又拜访了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国际长期生态研究网络东亚及太平洋区域网络主席赵士洞校友,他非常感谢学校对他的培养,并强调:“校友会的工作十分重要,潜力巨大,我将尽力支持”,也希望能与母校进行更多的合作,愿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革副书记与河南校友会部分负责人合影


王革副书记与河南省原校友会会长张庆吉(中)、现校友会会长、中国共产党第16大代表徐照学亲切交谈


王革副书记与河南校友会秘书长、2004年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许为钢交谈


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与著名生态学家赵士洞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