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牵线搭桥——我校推广处与天水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达成合作意向

  • 发布日期: 2005-08-08

  7月28日—30日,经我校天水校友与校友会联系,我校推广处领导、校友会负责人与专家等,应天水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管委会的邀请,对天水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园区管委会领导与技术部专家的介绍,双方就农业园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农业各领域、多方位、多层次地开展项目合作,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等进行了磋商。期间,天水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航天蔬菜制种基地建设、集雨节灌农业示范、切花百合种球国产化基地建设、优质菌种繁育中心建设、苹果病疫区建设、优质小麦新品种示范、优质农产品新品种展示、保护性耕作技术示范、无公害蔬菜基地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示范科技园管理机制建设、良种奶牛胚胎移植工程建设等11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我校推广处处长高翔与天水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文元分别代表学校与园区共同草签了“建立天水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产学研综合示范基地” 的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