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学校长亲切会见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参谋长韦全生校友

  • 发布日期: 2005-06-17

      6月17日上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亲切会见韦全生校友,对韦全生校友此次回校表示欢迎,同时也就有关方面的合作问题进行了商谈。孙校长详细询问了新疆校友的发展情况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目前的发展态势,重点就我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毕业生就业、合作研究、科技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与韦全生校友交换了意见。同时,孙校长希望韦全生校友回去后,将我校在新疆的优秀杰出校友组织起来,在适当时间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团的形式返校,向广大学生作校友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对学生介绍新疆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将来的发展前景,从而鼓励我校毕业生到新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韦全生校友返校期间,还对农学院教师、研究生作了一场《北疆棉花热量问题及其栽培配套技术》报告;与校友会领导就成立新疆校友分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6月15日返校当天,赵忠副校长热情接待了韦全生校友。

  校友韦全生,1962年毕业于我校农学系,当时与其他两位校友带领150多名毕业生赴新疆工作。曾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参谋长,兼农业局局长。退休后仍潜心于棉花及现代农业耕作方面的研究,长期以来非常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孙武学校长亲切会见韦全生校友


赵忠副校长热情接待韦全生校友


韦全生校友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