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友会感恩庆典暨迎新年活动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 2016-01-14

  缘聚羊城,喜迎2016。1月9日,我校广州校友会感恩庆典暨迎新年活动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深圳、佛山和惠州校友代表与广州校友130余人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曹磊、马欣竹和黄治年三位校友,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主题包括了金融与投资、微信应用和职场发展,三位校友“纯干货”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饱含着对母校的深情和祝福,校友们唱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歌》,重温求学梦、西农志。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杨存义作了理事会人员增补报告,表决通过了增补林焕东、黄治年、曹磊、漆晶晶4人为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增补张天宝、张铎、琪雨飞、杨超等8人为广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姚德仓作了2015年度财务报告,常务副秘书长秦鹏作了校友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年的发展规划。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让校友们赞叹不已,无不为母校而骄傲,为身为“西农人”而倍感自豪。自2014年起广州校友会发起“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计划,通过校友们爱心募捐筹集善款,每年以4万元资助和鼓励在校生成长成才。赵忠对广州校友这份爱校荣校之情表示赞许,并亲自为捐赠者颁发了一份份饱含爱心的捐赠证书。此外,吴万兴秘书长介绍了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获得2015年“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的学弟学妹通过视频表达了他们对广州学长们的祝福和感激之情,立志将刻苦学习,不负千里之外师兄师姐的殷切期望。

  感恩庆典结束后,广州校友会迎春联谊晚会火爆举行,张铎、李玲担任晚会主持。校友们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游戏互动、幸运抽奖,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虽与母校相隔千里,校友们感怀母校恩师的教诲,更加珍惜这份亲如手足的校友情谊。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黄治年、白卫东、姚德仓、张天宝、张磊、杨明等校友纷纷捐赠物品,用于活动抽奖、支持活动的同时送上祝福。徐虎校友捐赠励学金,开启广州西农人2016年“感恩助学”之旅,相信西农人“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和广州校友的这份“爱与感动”将相伴大家一直到永远。(秦鹏/文  高勇红/图)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向“南粤情”励学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讲话

深圳校友会会长张义讲话

三位校友作主题分享

瞧瞧这是哪里?校友们“重返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