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南校友会举办校友新春联谊会

  • 发布日期: 2016-01-19

  “曾经,因为梦想我们相聚西农;今天,为了追梦我们缘聚潇湘”。2016年1月10日,“缘定西农,你我湘聚”西农湖南校友会活动在长沙松雅湖生态农庄举行。尽管长沙的天气很冷,但还是阻挡不了校友们从各地赶来聚会的热情。

  湖南校友会王忠明、杨乾、蔡剑秋、邓大勇等40多位校友,西农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云出席了会议。在会上,每个校友都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工作经历,分享人生感悟,促进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了解。杨乾秘书长通过回顾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校友人生需要不断的辛勤劳动和懂得付出;蔡剑秋校友通过自己创业的经历给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建议,创业不要怕失败,只要选择了方向就要坚持前行;董文秀校友讲叙了她在家庭生活中的处事哲学,她的讲叙得到了好多已成家校友的共鸣;赵新河校友毕业于葡萄酒学院,目前也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正在摸索中不断进步;最后王忠明会长以他一直以来激情澎拜的讲话,激励着校友们,不管我们在创业路上还是工作中,人生都需要坚持、吃苦和付出。

  在此次会议上,经校友提议表决,并通过湖南校友会同意,增补李步勋、罗伏清、李来梅、郑冰为湖南校友会副会长;徐涛、赵新河、周小庆、徐广博、范能、贺琦、王丹丹、卢凌霄为秘书处副秘书长。

  今年的全国校友联谊会将在长沙举行,为做好东道主,各位校友都为明年全国校友联谊会出谋划策,浙江校友会张海云特意从杭州过来向大家介绍了2015年杭州联谊会的举办情况,给本次联谊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活动最后,校友们都支持联谊会在长沙举办,并诚邀各地校友共聚。大家相信在湖南校友会的指导、整个湖南校友的努力下,2016年全国地方校友会联谊会一定会成功举办,不会辜负母校的期待。   (湖南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