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安校友会举行2016年新春联谊会

  • 发布日期: 2016-03-07

  1月30,2016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校友会举办了一场欢乐祥和的新春联谊会。我校校友会与50多名西安老中青校友欢聚一堂,共同祝愿母校改革发展、校友事业生活新的一年取得更新更大的收获。

  伴随着欢快的迎新音乐节奏,校友们互致美好问候,西安雁塔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王先锋校友以及校友书法爱好者为与会校友写对联送祝福,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上午10点,新春联谊会正式开始。西安校友会副会长、省人寿保险公司原总经理寇汉孝主持会议。西安校友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张生朝作了讲话。他说,西安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发挥了感情联络、信息共享、合作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他希望各位校友准确掌握国内外形势,审时度势,利用各种有效资源,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为广大校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主席向与会校友深情寄语,预祝大家猴年大吉大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在讲话中向各位校友简要汇报了2015年母校校友工作的突出亮点,肯定了过去一年西安校友会为母校事业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提升母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赵明时、唐景贤、李新华、洪明、陆青等分别围绕各自从事的行业特点、业余爱好等作了主题分享,说快板、说相声、即兴演唱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轻松交流、快乐分享,进一步拉进了校友间的感情,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友会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       (校友会)

  张生朝会长讲话

寇汉孝校友主持联谊会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讲话

赵明时董事长讲话

唐景贤校友作演讲

李新华校友即兴演唱

洪明校友说快板

陆青校友演示茶壶照

相关附件: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