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成立暨2016年春季论坛举行

  • 发布日期: 2016-03-23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呼唤,聚集西农校友各种资源,为校友创业和工作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服务,在母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的亲切指导下,319日,上海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于上海顺利成立,俱乐部首次聚会——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2016年春季论坛隆重举行。

  俱乐部召集人及论坛主持人阮海兵校友、多利农庄张宏伟校友、立信会计学院博士王玉龙校友、专注于国企改革王川校友、中宏保险张境桦团队、辽宁幸福小农张玉鹏、东道主上海微淘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何晖、爱企360公司陈爱全等8人围绕经济形势与政策、创业分享、家庭保险与理财等三个主题做了精彩报告,会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郁,校友们积极参与讨论,为校友创业起到了一定的积极指导作用。

  经过校友们初步商定,2016年夏季论坛于6月在上海汇展恒隆酒业举行、秋季论坛于9月在上海多利农庄举行,欢迎西农的全国校友参加。                               (阮海兵)

阮海兵校友作演讲

王川校友作演讲

王玉龙作演讲

张宏伟作演讲

张玉鹏作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