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调研校友、基金工作

  • 发布日期: 2016-06-17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与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班子和全体职工座谈交流,听取两个部门汇报后,李兴旺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校友会要抓紧登记注册,将校友会的组织和活动纳入法制化轨道;二是要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校友工作的辐射面,推动校友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充分有效调动各方力量,参与校友、基金工作,向完善工作机制、用好各项政策要效率求发展;四是做好数据库建设,主动对接校友和捐赠人的需求,提供规范、高效的服务,对校友和捐赠方的关切要及时反馈;五是校友会和基金会要紧密合作、信息共享、互通有无。

  李兴旺表示,校友是学校的“产品”,不仅要培养好,更要终生关注。如今校友与学校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校友作为学校的智库资源、信息资源,校友会和基金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校和校友及捐赠人之间的合作,做好校友捐赠示范项目,特别是在校史文物收集上,要充分调动和发挥校友的作用。他强调,校友工作不能亲财物、轻情谊,不能近富远贫、近官远民,要平等、热情对待每一位校友。    (杨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