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附中85届校友看望我校李宇飞夫妇

  • 发布日期: 2016-07-19

昨天你见证我成长  今天我帮你渡难关

西农附中85届校友看望我校李宇飞夫妇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自“李兴旺书记看望学校重病职工”新闻稿发布以来,在我校师生及广大校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为学校以人为本关爱职工以及受病魔折磨仍能坚强乐观面对生活的李宇飞夫妇点赞。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西农附中85届同学会,他们曾经都是身为我校子弟的李宇飞的“弟弟”,倍受这位“哥哥”的爱护,今天他们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种充满大爱之举的“西农精神”传递。

  昨天你见证我成长,今天我帮你渡难关。西农附中85届同学会的校友,得知李宇飞的感人事迹后,深受感动并表示无比钦佩,立即通过微信等各种渠道发动杨凌、西安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校友们,短短五天时间筹集爱心捐款17000余元。717日上午,在同学会会长、我校动科学院教授吉红的带领下,西农附中85届同学会代表,带着鲜花、慰问品和爱心捐款前往家中看望了积极治疗、乐观生活、顽强与病魔做斗争的李宇飞夫妇,更给他们带去了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

  西农附中85届校友们的爱心善举,彰显了在学校大爱精神感召下成长起来的这批西农校友的大爱情怀,这种行为更是对西农精神的继承与发扬以及社会正能量的温情传递。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