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附中85届校友会开展探望同学父母活动

  • 发布日期: 2016-10-11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2016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农附中85届校友会组织部分成员,利用国庆假期集中看望了家住杨凌、咸阳和西安的同学父母,将饱含关爱与祝福的鲜花和礼品、同学聚会的合影照片和慰问信送到长辈们的手中,使乐享夕阳生活的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同学们的拳拳孝心。此外,对外地的5位同学的父母也寄去了鲜花、慰问信和慰问品。期间共慰问了近42位同学的父母。

  老人们大多已进入耄耋之年,见到前往慰问的同学们,老人们无比的激动,表示感觉仿佛自己的子女就在身边。老人们和来访的同学拉起了家常,抚今思昔,感叹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并对附中85届同学的团结友爱表示赞赏,对大家尊老敬老的行动加以赞扬。

  走访探望活动也让西农附中85届校友会的同学们受到了很好的教育,长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将鼓舞西农附中85届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西农附中85届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