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浩校友为葡萄酒学院新生做入学教育报告

  • 发布日期: 2016-10-12

  为进一步引导新生认识所学专业,激发对专业的认可度和自豪感,帮助其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业生涯,10月7日晚,葡萄酒98级优秀校友、知酒工作室创始人郭明浩先生,现身说法,为全体葡萄酒学院新生做了《从跨国公司到从零创业——我的职场十年》的精彩报告。

  郭明浩校友首先讲述了自己十年的职场历程。从迈出校门加入跨国公司为葡萄酒品牌运营打拼到专注葡萄酒培训教育的执着,到现在放下一切从零开始从头创业创立知酒工作室,郭明浩校友的每一步都稳扎稳打用心专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葡萄酒行业的高度认可和良好口碑。在与同学们的互动环节,郭明浩校友愉快地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潜心读书的心得,并畅谈了自己的从业感受。他说,真正的铁饭碗是自己的真本事,要珍惜一切学习机会,多读书,勤体验,用知识武装自己。同时,要学会在成长中多给予和奉献,不要问学院为你做了什么,要多问你为学院做了什么。郭明浩校友强调,在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同学们要比以往更加注重创新意识的培养,敢于挑战和突破自我。

  2016级新生侯国山在听完报告会后动情地说:“郭师兄求职、入职及创业的经历令我受益匪浅,让我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和决心,我将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一切和专业相关的知识,为我选择和深爱的葡萄酒付出自己的一切!”         (张雅馨  李雅男)

相关附件:

郭明浩校友的品牌营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