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陕西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6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

  • 发布日期: 2016-12-21

12月15日,由陕西省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主办、渭南师范学院校友会承办的陕西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6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渭南师范学院召开,我校校友会作为副会长单位参加了会议。

陕西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会长周纲,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安、副书记赵伏友出席开幕式,全省近30所高校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究会副会长刘建斌主持本次大会。

赵伏友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2016年度校友工作研究会在渭南师范学院召开,省高教学会及校友工作研究会的各位领导和同仁对渭南师范学院校友工作乃至学校整体工作是一个近距离的观察和瞭望,更是一个鞭策和检阅,欢迎大家对渭南师范学院工作特别是校友和基金会工作进行指导”。

研究会会长周纲做了第二届理事会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他指出:研究会需坚持规范运行并完善研究会组织建设,对校友工作进行学习、研究和探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以增强我省高校校友工作的影响力。各单位应力争将校友工作做到特色明显,有思路、有亮点,同时需要及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各高校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工作交流;研究会秘书长隋河在会上做了第二届理事会2016年财务报告。

为进一步推动陕西高校校友工作的发展,经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确定、本次会员大会通过,授予梁明、路金龙、梁亚红3位同志“陕西高校校友工作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高秀峰等59人“陕西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本次会议中还审议通过了西安航空学院、咸阳师范学院2所高校校友工作组织的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