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校友上海之家隆重成立暨创业者俱乐部第二次企业家沙龙举行

  • 发布日期: 2017-05-03

429日,当早晨的阳光从东方升起,普照大地时,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百色路1224号的天士力大健康产品上海体验店以及西农校友上海之家,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办公室正式开业。

上海原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体验店负责人阮海兵校友在致辞中,诚挚地感谢了各位校友嘉宾和顾客地到来,深情地说到,作为大城市的上海普通百姓,应该吃到全国最好的羊肉,最好的健康产品,上海人民不是吃不起,而是很多产品被各种原因束缚后,没有机会接触到。今天天士力大健康产品体验店给了上海人民一个崭新的窗口,让健康食品惠及所有人,也给咱们西农校友产品提供了一个零售销售平台。2016年,西农上海校友理事会中非常期待在上海有自己的根据地,现在,这个愿望实现了,体验店一楼是食品超市,二楼是西农人的活动场所,在这里可以举办30人左右的论坛、沙龙,也可以三三两两的一起喝茶聊天,茶室面向所有西农人免费开放。

随后我校校友、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及我校上海校友会薛万新副会长代表西农校友给体验店和西农校友上海之家的开张带来了祝贺,天士力大健康产品上海体验店得到了中天羊业及甘肃天士力中天陈耀祥校友的大力支持,为健康产品的推广作出了努力,陈耀祥校友的健康事业是西农校友的学习榜样,希望在他的不断支持下把上海体验店作为一个示范店在全国校友中推广,使健康产业取得更大的成就,也希望西农校友们可以借这个活动根据地更好的聚起来,把西农人的事业做大做强。

最后,来自天士力大健康产品体验店兰州总部的曹丽娟总经理代表陈耀祥校友对大家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天士力大健康的产品系列。在九点十八分的吉时宣布了天士力大健康产品上海体验店正式开业!

随后,排队等候开业的顾客陆续进店购物。我校各地校友纷纷到场祝贺,天津帝泊洱公司副总罗福红,宁夏正杞红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华,珠海时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周民、以及总经理廖彦嘉,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克强,上海儒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吴江涛,宁夏威尔工贸有限公司副总贺加军,上海嗨企企业服务有限公司CEO李宗达,以及黄齐,张权威,伍成奇校友等等嘉宾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开业仪式后,校友嘉宾们来到二楼茶室开始了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第二次企业家沙龙。校友们对目前农产品以及食品销售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做了探讨。大家对能有一个西农人共同的销售平台非常期待。现在,很多西农学子都在做产品,总体上产品类型丰富,有特色,质量也比较高,比如陈耀祥师兄中天羊业的羊肉以及药业产品,顾卫红老师的冰淇淋双色西瓜,吴亚卓师兄的肉苁蓉,林振华师兄的正杞红枸杞等。我们可以探索一些方式把大家的产品推向市场,一起合作努力,做大做强西农人的事业。天士力大健康产品体验店是陈耀祥师兄旗下的产品销售平台,大家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阮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