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珠海校友会第19届校友活动圆满成功

  • 发布日期: 2017-06-27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搭建良好的沟通、服务平台,625日,我校珠海校友会第19届校友活动在珠海名亭公园野狸岛风景区隆重举行。珠海校友会名誉会长徐树权、秘书长漆晶晶及各界校友约20人参加活动。

校友相见,倍感亲切,到处可见温暖的笑脸,入耳满是热情的寒暄,大家徒步畅游野狸岛,畅谈工作、生活感悟。下午,在常务副会长李笑的主持下,校友分享会隆重开始。多位校友——珠海市源兴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树权、合家欢董事长漆晶晶,及部分优秀创业校友郭明德、辛庆欣等分享了创业经验;王东防与单小兰分享了美满的西农爱情故事;优秀校友曹勇、李旺宏、丁泺火、吕继航、袁海洋、张扬、薛建永、杨昆、王光辉等分享了以“人在珠海、情系西农”为主题的互动演讲,使在座校友回忆往昔,欢笑不止,博得了热烈的掌声。活动在大家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    (珠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