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圳校友团受到甘肃省长唐仁健会见并亲切交谈

  • 发布日期: 2017-09-08

  731日下午,甘肃省省长、省委副书记唐仁健等甘肃省领导会见我校深圳校友会理事长梁俊乾率领的深圳校友团,与我校深圳校友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唐仁健省长如数家珍地介绍了甘肃省情,甘肃的优势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对甘肃省的产业发展,从经济、文化、新能源、重化工业详细介绍了产业发展的情况,特别欢迎深圳校友企业来甘肃投资。

  深圳市政府决策委员会专家委员、深圳校友会理事长梁俊乾介绍了校友会的详细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和计划。

  深圳前海大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王文博,中天集团董事长陈耀祥,深圳市皇家帝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校友会副会长王华兴,深圳中星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冯德生,深圳市钱爸爸金融控股集团副总裁、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刘吉斌等校友对各自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并期望与甘肃寻求更多的合作。

  之后,深圳校友团走访学习了校友陈耀祥的中天羊业,真诚邀请甘肃中天企业集团董事长陈耀祥校友及甘肃校友参加我校第四届地方校友联谊会暨校友企业家论坛。  (何钊)

   

甘肃省领导会见我校深圳校友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