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安校友会篮球队成立

  • 发布日期: 2017-09-26

916日,西安邮电学院体育中心热火朝天。我校西安校友会在成立七周年之际,召开庆祝活动正式成立了西安校友会篮球队。西安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寇汉孝向王勃和康峣两位队长授旗,标志西安校友会篮球队正式成立。

西安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寇汉孝授旗

第二届校友会第一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敬民向篮球队成立发表热情洋溢致辞。篮球队以增强情谊,互通有无,不忘初心,追赶超越”为宗旨。真诚希望校友们积极参加,广泛宣传,群策群力做好校友会工作。欢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的校友们,加入校友会这个温暖、开心的集体。

第二届校友会第一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敬民向篮球队成立发表热情洋溢致辞

西安校友会篮球队定妆照(高手不断招募)

比赛现场

合影

畜牧85级校友陆青,时代人物首席摄影师、陆青小院和茶壶照品牌持有人,比赛前做暖场摄影讲座。

校徽设计者——陆青校友为篮球队设计队服和队旗,并提供赞助。校友刘剑锋创办企业铭泊停车赞助活动场地并做品牌推广活动。

西安校友会将开展校友登记及后续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西安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