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云港校友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 2017-09-29

  缘起西农,相聚港城。 9月16日,我校连云港校友座谈会在环境优美的红香溢樱桃酒庄隆重举行。我校原校长、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副秘书长张红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扬州大学副校长陈国宏校友,与40余名连云港校友代表进行了轻松热烈的座谈交流。

  会议对连云港校友会成立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积极讨论协商,成立了连云港校友会筹备组,议定了筹备组人员构成。筹备组就我校连云港校友分布情况、发展现状向大家作了介绍。与会校友纷纷做了简要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与祝愿,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近况以及建设规划,希望校友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联络、增进感情、互助共享,为校友事业、母校发展、当地社会进步作出应有贡献。原校长孙武学向连云港校友讲述了自己支持和倡导各省、市、地区成立校友会的初衷和经历,对连云港校友为当地社会经济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赞扬,倡议校友们继续爱岗敬业、团结合作,充分发挥广大校友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母校知名度,期望校友们始终如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座谈会

座谈会

  期间,原校长孙武学一行参观了江苏红香溢樱桃酒庄。该酒庄是我校葡萄酒专业2007届校友朱孟芹夫妇投资创办,是我校科研成果在全国应用推广的一个缩影。公司历经多年运营,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的樱桃酒企业。孙校长一行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友企业加强与母校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校企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宋彦伸)

参观校友企业——江苏红香溢樱桃酒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