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校友会连云港分会正式成立

  • 发布日期: 2017-12-12

12月2日,我校江苏校友会连云港分会成立大会在连云港胜利召开。学校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国宏、副会长冉俊祥、秘书长雷治海、扬州分会副会长王清香等出席大会,与60多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连云港分会的成立。校友雷治海主持会议。

会议在高亢奋进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走过风雨,拥抱阳光,我们的校旗在古老周原飘扬……”激发了校友们的感情共鸣,勾起了对母校的美好回忆。首先,宋彦伸代表筹备组详细汇报了连云港分会两个月来的筹备情况,并向在筹备过程中给予关心支持的各位母校老师、省会领导及各界校友表示感谢。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宣读了连云港分会成立批复,全体参会人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连云港分会机构成员名单,郭中方当选名誉会长,朱孟芹当选会长,王建康当选常务副会长,杨鑫、王龙、范振江当选副会长,宋彦伸当选秘书长。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对连云港校分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常务副书记赵忠、原校长孙武学等校领导表达了对连云港校友们的祝愿和期望。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扬州大学副校长陈国宏代表江苏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共同努力,将校友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新当选会长朱孟芹作了表态发言,希望连云港校友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交流、凝聚力量、互助共享,努力将连云港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们的心灵港湾与精神家园。

会上,学校校友会陈晓萍、张红亮分别向江苏校友会、连云港校友分会赠字、授旗。会议期间,校友会艺术顾问、书法家徐波向与会校友现场赠字留念。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新增选2位两院院士、母校成功跻身国家双一流大学行列的重要时期,我校江苏校友会连云港分会正式成立,对增进校友之间情感交流、加强校友之间沟通互助,提升校地科技和人才合作将起到积极作用。(薛小勇 宋彦伸)

会场

会场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宣读成立批复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授旗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向江苏校友会赠字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向连云港分会赠字

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扬州大学副校长陈国宏讲话

校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