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俱乐部2017年冬季论坛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 2018-03-15

1月21日,上海的空气非常清鲜,小雨淅沥沥的把雾霾一扫而空,让人感到难得的清心爽气。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至2016年3月19日成立以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的领导下,稳步的发展壮大,迄今,俱乐部已举办了七次论坛,两次企业家沙龙,一次迎新活动,还有多次小型聚会。俱乐部的活动让很多校友从陌生到熟悉,进而对接了不少需求。西农作为国内最大的农林水大学,毕业生人数众多,就业于各个领域,通过论坛,通过聚会,各领域的校友汇聚一堂,不断撞击出创业的火花。冬天是寒冷的,创业是九死一生的,只有聚团,才能让彼此更加温暖,只有相互交流,相互帮助才能让创业更容易成功,尤其对于农业领域的创业,责任重大,每个农业企业背后就是数百数千的农民家庭,他们的未来在于农业企业的壮大与成功。作为农大的学子,常常感受着艰辛与责任,却远离繁华富贵,但是,我们并不孤独,因为我们有几十万的农大的校友。校友就是我们最好的后盾。

本次冬季论坛的举办地是葡萄酒学院郝冲的办公场所,郝冲在葡萄酒文化方面进行了不少探索。他的公司为这次活动赞助了爱尔兰空运来的生蚝,法国阿尔萨斯的白葡萄酒,还有女生很喜欢的桃红。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的每次论坛都有美食美酒相伴,充分体现了农业大学的魅力。而大伙们也非常享受,迄今还有很多人回想着春季夏季论坛时中天羊业的羊肉串。有时,我们甚至不谦虚的说,我们吃喝的都是最好的产品。吃货们,来吧,西农欢迎你,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欢迎你。我们来看看现场的照片,开始是阮海兵简单介绍了俱乐部的历程与活动照片。

阮海兵介绍俱乐部的历程

然后进入了嘉宾演讲时间,王晓龙师兄给大伙带来了校友会的问候和资产变动中的感想。

随后,上海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招商业务总监霍总给大家讲了:跨境电商的时代。霍总的演讲给大家带来了最新跨境电商进展信息,开拓了大伙的视野。

接着国内有名的运营研究社主编徐可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搭建内容体系,零成本精准获客。互联网最关键的就是获取流量,获取客户,所以,在互联网进入到成熟期后,徐总的演讲恰到其时。

最后,国内知名淘宝运营商七彩橙品牌经理Amanda给大家带来了让人心速加快的演讲,因为,听了后,你就知道了怎么赚到钱啦。

最后的圆桌论坛环节,往往是我们最期待的,因为,这时,通过与嘉宾互动,我们可以更精确的掌握嘉宾的演讲内容,也可以为创业者直接开出问题解决方案。广州飞来参加论坛的廖加宾提出的蜂蜜引起了大家的长时间参与。安诺其副总徐长进学长的问题也得到了霍总的精彩解答。大家在社群管理,电商运营等方面与嘉宾们进行了诸多互动。也让大家长了不少见识。

欢迎大家参与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活动!!

联系电话:阮海兵 13816917001

 

西农大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