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2018年春季论坛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 2018-04-18

415日下午,在上海静安区凤阳路659F659大厦3楼,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成功举行了2018年的春季论坛。20多位校友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的新机会与初创企业融资。

    青团生活与买单返创始人拓庆阳不辞辛苦千里迢迢特意从西安赶来上海给大家分享他的创业经验。当师弟师妹们看到曾经伴随他们度过大学生活的青团生活创始人过来演讲时,甚是兴奋。青团作为西农互联网的嫡系部队,和某行业上的领导者,具有打通西农校友企业产业链的巨大潜力,他的演讲让大家深受启发。

    植保无人机领域的新锐成员俏动智能无人机创始人黄俊燕,给大家分享了她的创业经验,她说:创业的意义在于过程,而不是结果,让各创业者深感认同。无人机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发展迅猛,西农与无人机具有天然的缘分,尤其在农产品的生长监控,喷洒农业化肥,以及采收等方面,应用广泛。俏动智能无人机的天使投资是在西农校友肖志飞的蚂蚁天使实现的。

    蚂蚁天使创始人肖志飞给大家讲解了中美天使投资的比较与发展阶段。西农众多校友从事实业生产,金融行业的校友比较少,蚂蚁天使的发展将给西农校友创业者提供一个温暖的资本环境。

       这次论坛,不少参与者来自基因检测、车联网等新领域,他们的精彩分享让大家耳目一新。此外,这次论坛得到了张权威校友的场地支持与原俭野茶的礼品赞助。  (欢迎校友们参加夏季论坛,联系微信:13816917001  阮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