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北校友会筹备会在武汉举行

  • 发布日期: 2018-05-04

       4月28日下午,我校湖北校友会筹备会在武汉举行。85级食品学院校友、武汉博大科技集团副总裁南永平, 94级园艺学院校友、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教授,94级经管学院校友、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俊飚教授以及在鄂其它各行业代表等参加此次筹备会。

  筹备会上,校友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为湖北校友会的成立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程运江指出:“西农湖北校友会成立,要充分依靠母校的力量,挖掘在鄂校友的资源,多方联动,深入摸排,广泛宣传,确保湖北校友会能够联系到更多,更广泛的校友资源。”张俊飚谈到:“我们要明确好湖北校友会成立的目的是什么。校友会成立后能为在鄂校友提供什么,后期运营方向是什么,可能也是需要明确的问题。” 此次校友会筹备会的发起人南永平表示:“校友会的成立,需要在鄂校友的紧密协作,需要筹备委员会的所有成员一起联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积淀西农的毕业生,应该将校友会发展目标与国家方针、政策相契合,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将西农湖北校友会的公益性、社会性凸显出来,这也是今后湖北校友会的一个发展方向。”

  筹备会上成立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并就湖北校友会章程起草、湖北校友会组织架构、湖北校友会发展目标及其它成立筹备工作做了详细讨论与分工。 (贾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