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安校友会经管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 发布日期: 2018-05-30

5月19日,西农西安校友会经管学院分会召开了成立大会。西安校友会会长贾敬民、秘书长杨建宏、原经管学院教师杨生斌等参加了活动。成立大会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进行,5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忆西农时光。 

会上,西安校友会会长贾敬民、秘书长杨建宏介绍了西安校友会发展情况,经管学院分会成立初衷以及近年西安校友会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介绍了母校发展近况。听到母校在创建“双一流”过程中,追赶超越,成果卓异,校友们振奋不已,内心充满了自豪感和荣誉感。在欢声笑语中,校友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怀着对母校的涓涓挚爱,畅谈了在西农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共叙友情,分享心得。

    近年来,在陕的广大校友们立足各行各业,秉承西农精神,艰苦创业,为“三个陕西”建设贡献西农青春和智慧。今后,广大校友们将集心、集智、集力、集资,帮助母校与社会各方建立良好关系,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与所有西农人戮力同心,为学校发展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