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校友荣登2018年“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榜单

  • 发布日期: 2018-12-11

        近日,2018年“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公布,我校教授康振生院士、长武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梁增基校友榜上有名。在12月7日召开的“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上,校友梁增基作为5名交流发言的科技工作者代表之一,介绍了自己扎根基层50余年的艰苦奋斗历程,畅谈了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感悟。
    据悉,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弘扬我省科技工作者爱国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格,号召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年5月开始,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共同组织开展了2018年“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通过层层选拔,此次活动共评选出30名长期扎根陕西、奋战在基层科研一线的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