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五次研讨会

  • 发布日期: 2019-01-02

 2018年12月26至28日,我校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赴广西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五次研讨会,同时借机看望了广西校友并就广西校友会换届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沟通。

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五次研讨会于122627日在广西大学顺利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燕、广西大学副校长范祚军、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胡炜、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胜、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以及全国340所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范祚军致辞并介绍了广西大学校友“校友之家”建设和发展情况,胡炜对全国校友工作会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展望。理论研讨与实务交流阶段,我校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大学等六所高校在面向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的高校校友会工作定位、校友社会发展与一流大学建设、校友会注册及规范管理、加深校友感情和提高校友幸福感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并现场考察了广西大学校友之家建设以及广西大学校史馆。

期间,陈晓萍看望在广西南宁工作的部分校友,与校友一起回忆大学美好的学习、生活点滴,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发展情况,校友们也纷纷发言感谢母校培育之恩,并就广西校友会换届事宜发表了意见与建议,陈晓萍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是你们强大的坚实后盾。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