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校友的新春慰问信

  • 发布日期: 2007-01-09

亲爱的校友: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先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母校继20046月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序列后,2005年又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并顺利通过了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作为全国教育科技统筹改革的重要试验,合并组建后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迎来了大发展的辉煌时期,备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重视。胡锦涛、江泽民、朱钅容基、李瑞环、乔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回良玉、吴仪、陈至立等先后来校视察,李岚清同志曾先后6次视察我校,对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母校的师生给予莫大的关怀与鼓励。当前,学校按照新的规划目标和战略思路,以科学的发展观统揽全局,正在为实现建设以产学研紧密结合为特色、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历史性目标而努力奋斗。 
        
亲爱的校友,母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和人民所做的贡献,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母校为您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真诚地希望并相信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为校友提供更好地服务。 
       
盼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07
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