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2016届兼职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 发布日期: 2016-06-16

  为了更好地适应我校校友工作发展需要,提高校友工作质量,充实校友工作队伍,学校决定从2016年应届毕业生中继续聘任兼职校友联络员。根据《关于选拔推荐2016年应届毕业生兼职校友联络员的通知》要求,经个人自愿报名与班级推荐,各学院(系、所)与校友会共同研究,决定聘任宋文聪等264名毕业生为2016届兼职校友联络员。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与财富。学校的繁荣发展和辉煌成就,不仅凝结着全体教职工的智慧与汗水,更凝结着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今天的毕业生就是明天的校友,更是庞大校友队伍中的新鲜血液。这次选聘的264名校友联络员都是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在学校的能力表现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高度认可,希望毕业后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认真担负起兼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敢于担当、积极奉献,为母校校友工作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16年6月16日

相关附件:

2016届兼职校友联络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