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农校友创业者俱乐部秋季论坛开始报名啦!

  • 发布日期: 2016-09-27

时间:10月15日9:30—16: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大团镇川南奉公路7007 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觉间小半年就过去了,论坛的初衷是创建西农校友互助互动平台,现在随着发展,创业者俱乐部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咨讯、机遇、学习,甚至努力工作的能量,激发了很多校友创业的激情,也协助了很多校友解决创业路上的困难。央视创业明星-幸福小农张玉鹏的励志故事、母校博导王征兵老师的精彩营销演讲、我点餐的融资扩张案例、爱企360的创业协助平台和杰出校友王同川学长的晚餐、校外朋友的保险知识演讲、农业投资前沿等等。都给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影响,甚至指导着各种投资、创业活动。现在,秋季论坛又要开始了,小半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有的经验需要总结,以便我们更好的看清未来;有的知识需要学习,以便我们更早的找准定位,这样才能少走弯路,早日实现梦想。

主题及日程安排:

19:30       参观中国著名有机蔬菜领跑者多利生态园

29:50-10:00  主持人开场白-创业路上的感悟(上海原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阮海兵)

310:00-10:30  农业科技公司发展之路和新三板上市(上海孙桥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卜崇兴)

410:30-11:10  上海建设用地减量问题(上海财经大学博导王克强)

511:10-11:35  百度推广(百度公司经理余国华)

611:35-12:00  互联网+下农业产业链整合(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博士王玉龙)

712:00-12:45  午餐并合影

812:45-13:15  多利农庄的有机蔬菜(上海多利农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宏伟)

913:15-13:45  幸福小农的微信营销之路(辽宁幸福小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鹏)

1013:45-15:00  交流

报名联系人:阮海兵:13816917001(微信号)

 

                                                             201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