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重症校友沈鹏爱心捐款倡议书

  • 发布日期: 2017-03-10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校友们:

校友沈鹏,河南信阳市罗山县人,年仅36岁,我校动物科学2003届校友。他出自于我们这个大家庭,却承载了不同的命运。

2016年5月,经东莞市一家医院检查确诊为脊索瘤,这种被界定为恶性肿瘤的疾病严重侵蚀着他的生命。由于肿瘤位于颅底,接近脑干,且较大易生长,虽经过两次大的手术后,病情并无任何好转,目前已转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入院诊治。CT图像显示肿瘤已经压迫脑神经,临床表现为头痛难忍,一只眼睛和舌头已不灵活,并伴有重影现象;声音嘶哑,口齿已不清晰,针对他的病情,院方正积极筹备具体的治疗方案,并计划实施开颅手术。由于视神经、脑干和脊髓等重要器官组织临近颅底,手术将面临极高的难度和风险。

拥有健康、幸福和快乐是每个人的追求和梦想,更是沈鹏校友及其家人一生的期待!为了帮助沈鹏校友度过难关,动科99级三班全体校友特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尽微薄之力,帮助他重拾健康、点亮希望!

爱心微信:(雷承志:leichengzhi 蒋伟:jiangwei19800924)

                        

                             

                       动科99级三班全体校友

                             二〇一七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