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推荐2017年应届毕业生兼职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17-05-10

各学院(系):

为了更好地适应我校校友工作发展需要,提高校友工作质量,充实校友工作队伍,学校决定继续聘用一定数量的应届毕业生兼职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二、推荐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责任心强;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热爱母校,比较了解学校历史沿革,热心校友工作;

5.在班级中具有较高威信。

三、权利与义务

兼职校友联络员的权利:可优先获得各地校友资料信息、参加学校和各地校友会组织的各类校友活动。

兼职校友联络员的义务:加强本班应届毕业生的信息沟通,联络当地校友组织;积极搜集校友信息,及时通报各地校友情况,为学校提供各类信息;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广纳校友意见,对校友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四、工作要求

1.聘任兼职校友联络员是校友信息收集及强化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学院(系)给予足够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推荐工作;

2.推荐工作采取个人自愿报名与各班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每个毕业班原则上产生1名优秀毕业生作为兼职校友联络员;

3.请各学院(系)将兼职校友联络员推荐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于6月6日前报送校友会,并领取联络员聘书及纪念品;

4.建议各学院(系)将向2017届兼职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作为学院毕业生典礼的一项会议议程。

办公地址:国际交流中心603

联系电话:87082749(兼传真)

电子信箱:xiaoyouhui@nwsuaf.edu.cn

 

校 友 会

2017510

相关附件:

附件:各学院2017届兼职校友联络员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