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杰出校友相关材料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17-05-10

各学院(系):

根据《关于教育系统关工委全面开展“院士回母校”“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挖掘和发挥各种优质校友资源在鼓励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榜样和示范作用,始终坚持高校立德树人的立身之本,学校决定开展“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

为了全面梳理我校在各行各业成绩斐然,为国家、社会、学校作出重大贡献,信念坚定、品德高尚的校友名单,报送信息包含专业年级、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主要事迹经历、突出贡献等(见附件)。请各学院(系)高度重视本次杰出校友征集推荐工作,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指定专人负责,于5月17日之前将校友信息(电子版)报送学校校友会。

联 系 人:张粉婵

办公电话:87082749

邮    箱:xiaoyouhui@nwsuaf.edu.cn

 

                                         校 友 会

                                                                        2017510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杰出校友汇总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杰出校友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