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情 邀您一起捐

  • 发布日期: 2017-09-04

用爱映照前行的路

携手“9·9公益”为西农学子加油

 亲爱的校友:

    还记得五台山上的嬉笑打闹,还记得为梦想埋头到深夜,还记得图书馆的惬意宁静,还记得操场的激扬洒脱,还记得毕业时拨穗寄语展翅高飞……没错,这就是你曾经的校园生活,你在西农经历的一段绚丽人生。如今,校园依然魅力四射,一群群意气风发的学弟学妹们正在成长。他们就是曾经的你们,期待着你们的关爱,憧憬着破茧成蝶。亲爱的校友,请随我们一起参与“9·9公益日”活动,为他们加油,用爱映照他们前行的路!

    “9·9公益日”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共同发起活动。根据《陕西省慈善协会关于参与“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我们设立“诚朴助学创业计划”项目,纳入陕西省慈善协会“9·9公益日”活动项目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募捐,旨在聚微爱成浩瀚,资助学校困难学生生活与创业。

    第三届“9·9公益日”活动,公益小额捐赠时间为2017年9月7日、9月8日、9月9日三天。腾迅公益基金会实时随机配捐(配捐比例为1:0.5—1:1.0,配捐总额2亿元),捐赠配捐时段为每天9:00—21:00,每人每天捐赠额度在999元以下腾讯给予配捐,捐赠次数不限。建议校友每人每天起捐100元但不要超过999元。此次活动是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在腾讯乐捐平台开展的公益项目(请点击http://ssl.gongyi.qq.com/m/weixin/detail_yqj.htm?id=28676&did=1296011301201708172700007009&ADTAG=&et=h5det&from=groupmessage),单笔捐赠金额100元以上,由陕西慈善协会开具捐赠票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捐赠者名单和金额,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布,并在《校友通讯》刊登。

    “9·9公益日”诚朴助学、创业计划项目收到的捐赠资金,用于学校资助困难学生生活和创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规范管理,用于学院困难学生奖助学金和创业基金项目,捐赠资金使用情况及时反馈校友和捐赠者,信息公开透明。

       亲爱的校友,每年3天的公益活动意义深远,这一点一滴的公益行动,不仅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还将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引领和增强全民的公益意识,促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发展。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辉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