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吴秀云校友募捐倡议书

  • 发布日期: 2018-03-19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校友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危难之际总是有老师们、校友们给予温暖。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吴秀云校友的求助信。

吴秀云,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人,我校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前两年就读于外语系,后两年就读于经管学院)校友。从小她就热爱学习,并以优异成绩考入我校。在校期间,她勤奋好学,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她乐于助人,学习上主动帮助其他同学,给重修补考的同学们辅导数学;为人热情,主动接待新生、组织活动,给予新生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本科毕业后,她顺利进入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她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也渴望着通过自己努力让爸妈不那么累。可天公不作美,2015年初意外查出恶性血液病,骨髓造血功能不行,最终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伴pnh克隆、地中海贫血,治愈只有骨髓移植,但是高风险、高费用让她选择了保守治疗,输血加吃药。三年下来靠输血维持生命,现在病情又显示肿瘤细胞复制加快,唯有骨髓移植才能扭转病情。庆幸的是,如今已找到骨髓库全合供者,家里也有半合候选。可这几年来辗转各地求医,让一个农村家庭花费了三十多万元,而这次移植前期就要五十多万元,还有后几年的数十万的排异费用,家里还有妹妹需要读书,家里再也拿不出钱来继续医治,故在此向广大校友求助!

现在她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恐惧,她想摆脱“吸血鬼”的日子,准备与命运拼搏一把,金钱不应该成为一个生命垂危之人的负担。您的一份爱心,必将改变这个家庭的命运;您的一次善举,更将使病中的校友得到心灵上的安慰。

募捐联系人:张琦(外语系辅导员) 029-87091934,微信zhangqi577018

捐款账户:吴秀云 6228 4817 5856 8778 171 中国农业银行

“轻松筹”平台捐款地址:

 

        (手机扫描二维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外语系2010级全体同学

                                                  2018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