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55级校友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05-10-26

     10月22日上午,北校区门前广场(原西北农学院大门)欢声笑语,原西北农学院林学系55级40多位校友,从祖国四面八方汇集母校,互致别后46年的问候,共祝母校新的发展欣荣。
     昔日他们从这里走向祖国林业建设岗位,奋斗了四十多个春秋。今天怀着兴奋、喜悦的心情回到了母校,心情格外激动。在校友会的安排下,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昆虫馆、新天地设施农业示范园,寻访了当年的宿舍、食堂、教室、操场等,游览了杨凌市容和新校区、水运中心。校友们无不为母校发生的巨变感到欣慰和自豪。
     林学院对校友返校极表欢迎,当日中午西林校区东院餐厅,举行了隆重的欢迎宴会,参加宴会的有当年任课的老教授穆可培、云立峰、曲式曾及林学院党政领导等。欢迎会由林学院党委书记孙升辉主持,常务副院长刘建军教授致欢迎词,校友代表、原陕西省水保局副局长、总工王正秋致词。最后,校友还向老教授及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宴会始终充满欢快的气氛。
     下午,校友代表与林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甘肃农大刘兴聪教授,宁夏林科所原所长、企业家冯显达,陕西省水保局总工王正秋,青海西宁南山绿化常务副总指挥关浚等4位校友作了中心发言,与会同学对前辈扎根西北,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敬佩,深受启发和教益。
     这次返校活动使全体与会校友倍感母校的温暖,他们对给予这次活动大力支持的校友会和林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一致表示今后要与母校加强联系,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