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66级校友返校喜庆农业机械化学科创立60周年暨机电学院搬迁新址

  • 发布日期: 2006-04-26

      4月22日上午,北校区机电学院广场,鲜花、彩旗、欢笑汇成了节日喜庆的海洋,农业机械化学科创立60周年暨机电学院搬迁新址庆典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在近1000人的庆典大会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虽在远方却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几十年来心系学校建设、对学校有着割舍不断的热爱与亲情,他们就是66级从四面八方返回母校的机电之子。
      庆典仪式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原副主任、中共十四、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王如珍校友,陕西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副局长惠立峰校友等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代表广大校友对此次庆典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忠心感谢,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饮水思源,百年树人。为了感谢母校的培养,王如珍等66级全体校友在大会结束后,在学院大楼前栽种了四季常青、挺拔屹立的雪松,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美好祝福。张雅林副校长、郭康权常务副院长参加了66级全体校友纪念树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