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96届农建、农水、水保三专业校友五?;;一缘聚杨凌

  • 发布日期: 2006-05-10

       5月3日至5日,在校党委宣传部、校友会、水建学院等部门大力支持下,水建学院96届农建、农水、水保三专业近40位校友重返杨凌,齐聚母校新天地酒店,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
      水建学院院长蔡焕杰、副院长辛全才、王吉成参加了联谊会。座谈会上,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校友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支持。教师代表王正中、韩克敏教授等十余位老师也参加了座谈会,师生共叙学院的发展、师生情谊及各自的工作情况,校友们表示,学校十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在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一定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联谊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新天地农业设施示范园、校史馆、博览园、南北校区、水建学院新办公楼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