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76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举行

  • 发布日期: 2006-05-18

     5月13日,农机76届近50名校友返校隆重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联谊。校领导王革、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学院新老领导以及曾任课老师参加了聚会。刘正盈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革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76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进步。校友会及学院领导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同学代表作了发言。
     阔别多年的师生、情深谊重的同学今天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相见,激动之情难以言表。老领导傅瑞田“我爱我们的同学,想我们的同学,愿我们亲爱的同学永远铭记老师的教诲,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激流勇进,学做学问,做好学问,更要学会做人,母校老师永远是你们的坚强支柱”几句简单的话语,却道出了人世间最真诚、最美好的师生之情。会上,象这样感人的场面还有许多许多,它们凝聚成一种无形的力量将大家紧紧地包裹在了一起。大家畅谈30年来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的经验与挫折,其乐融融。会场气氛活跃热烈,高潮迭起。
     聚会上,校友们给学校学院都进行了捐赠。在得知同学中有3名生活困难者时,更是不遗余力,康慨解囊,这一举动其中饱含的意义,值得我们去深思、回味。当天晚,校团委和学院共同为他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我校昆虫博物馆、校史馆、新天地农业示范园及学校校园、当年的宿舍,对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无不感慨,他们在心底默默地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