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96届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06-06-06

      2006年5月2—4日,我校植保学院96届学子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与校友会领导、植保学院领导及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十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并参观了母校十年的教学科研产业成果,参观了杨凌示范区十年的建设成就。
      5月2日,植保学院96届学子49人在杨凌神农度假村举办了“重返母校,再叙师生情”为主题的校友聚会,晚上8时座谈会正式开始,植保学院李振岐院士及商鸿生、魏宁生、吴文君、康振生等十多位教授和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友会闫祖书副秘书长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十年来的发展情况,李振岐院士、康振生院长分别讲话。校友代表杨芳同学代表广大校友对老师的到来和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整个座谈会充满了浓浓师生情,洋溢着大家重返母校的激动和喜悦,充溢着同学再见的依依同窗情。大家畅所欲言,回忆着犹在昨日的学生时光,沐浴着聆听恩师教诲的温暖,每个人都在尽情享受这难得的宝贵时光,座谈会一直持续到晚上11时。
      5月3日,校友们参观了我校新天地设施农业示范园、农博园、新校区、校史馆以及杨凌示范区水运中心、崔西沟生态民俗村。看到杨凌和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非常振奋,当听到我校已经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序列时,校友们由衷地为母校感到自豪,为自己作为西农人而骄傲。
      5月4日,校友们参观游览了扶风法门寺。随后,部分校友和植保学院相关专家进行了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的交流,校友们对植保学院专家的科研成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有的产品当场就达成了代理销售意向。
                                                              (植保96届校友 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