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化86届校友毕业二十年聚会举行

  • 发布日期: 2006-06-09

      5月1日至3日,农化专业86届40余名同学相聚母校,追忆大学同窗四年往事,感念老师辛勤教育之恩,共话母校培养之情。
      5月1日,校友们盛情邀请曾代课的近30位老师举办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师恩难忘”座谈会。校友黄思光主持会议。在院长邵明安、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分别代表学院和学校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之后,聚会校友一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二十年来的工作情况,字字句句都饱含着对老师的深情和对母校的眷恋。听完汇报,与会老师满面笑容,激动万分。90岁高龄的吴守仁、85岁高龄薛澄泽老师以及李生秀、李祖荫、程丽娟、胡安劳等老师激情发言,为同学们能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益的人和所取得的成绩,倍感高兴、自豪,并无私地给同学们充分的肯定和更大的鼓励。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见证了母校二十年来的飞速发展。科教合并,进211、闯985、过评估大关,建美丽校园,创一流成果……目睹今日的母校,校友们无不感到万分骄傲和自豪……祝愿母校更加繁荣昌盛是校友们共同的心声。
      相聚虽然短暂,但眷恋之情永远。